游云水清

白水绕东城

#风来客栈————东南西北方...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滴。滴。滴。。。
水滴的声音像是催命的魔咒....
  “小怪物,来开门。老子回来了。”门外突然响起一个“醉汉”的声音。
一双双幽绿的眼睛看着面前的柴门。“我”蜷在墙角,瑟瑟发抖,黑暗将恐惧无限放大。
  我是我吗,这是哪儿,外面的是“父亲”,绿眼睛是什么。。。一动不动
  “小贱蹄子,你他妈是不是活腻了。”门板随着暴怒的声音被踢开。
“我”不敢抬头,抖得更厉害了...感觉到“男人”靠近,心底突然涌起莫名的悲哀和巨大的恐惧。“我”突然抬头,看见“男人”手里提的是....
————哗!...被子猛然被掀开,南西怔怔盯着横木,抬手擦了擦额上的冷汗。
  又是这个梦,大凶之兆,到底是个什么凶法...说起来这个名字也是奇怪,别人都叫什么福来开运,他偏叫个风来。
南西握了握自己的佩刀,决定坐到天亮。
不时天明,带着满身倦意的南西跟小二要了碗馄饨坐到了最不起眼的角落里,悄悄留意着早起的客商。
  “百花会就在近日了,听说碧水阁已经打开阁门,邀请四海英雄侠士前往了呀。啧啧,擂上胜三场便可入住阁院,也是大手笔了,白吃白住还能博个名声,李兄,你可与我一同前往?”一壮汉对同桌人说到。
只是与他一桌的白衣公子看起来似乎并不感兴趣,慢悠悠地喝着粥。末了才回上一句“我这身无分文的,不然还有何处去呢....”
竖起耳朵的南西听到这一段眼睛顿时亮了。
  百花会,下山前师父说百花会其实是个比武大会,那说不定能找到我那个武痴师叔?想想自己寻找师叔的任务,顿时觉得有了希望。
将来时的一马车玩意儿寄放在客栈里,拿了些衣物银钱和据师姐说是药的瓶瓶罐罐,轻装上阵便准备去会会那百花会。
不料还未出客栈门就被小二拦住了,说按店里规矩得在后院的树上绑个写了名的红绸,南西不很明白,却还是依言寻到了树绑上了红绸,毕竟这客栈在江湖中有些风言风语。
有点小意外就是她的绸子和旁边的绸子似乎搅在了一起....不过南西一点也不在意,拍拍屁股走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